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参加“千名学子进宿迁”活动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为落实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关键期,结合学院“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开展要求,近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30余人参加“千名学子进宿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辅导员程诗涵带队前往。

 “千名学子进宿迁”系列活动招聘会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活动现场,招聘企业带来高端纺织、金融、机械、信息等多领域超6000个岗位。毕业生代表们与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近距离交流,详细咨询岗位要求等情况,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

毕业生代表还应邀至泗阳参加“青春聚‘泗’向‘阳’启航”引才专项活动。学生们先后来到盛虹新材料产业园、泗阳纺织服装研究院、江苏称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区科技综合体等地参观考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宿迁、泗阳之行收获满满,当地强劲的发展实力、蓬勃的创新活力及优质的人才政策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直以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校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通过开展访企拓岗等活动,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教育质量,优化人才培养,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