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南通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暨纺织服装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会场上,校学工处副处长金翼带队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长严军英、副科长姚蓓老师一行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对返校招聘的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如海带队全体辅导员分别与长期合作用人单位一一深入沟通,及时掌握单位现场招聘情况并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同时认真解答现场应聘毕业生的相关问题,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主动应聘;学院教师管永华、王海峰、周开颜等积极向熟悉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助力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纺织服装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始终秉持“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形成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谋划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政领导、专任教师、学工队伍等合力,全方位精准帮扶,共同促进学院就业促进工作取得实效。  本场招聘会现场有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需求涉及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国际贸易、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等多个专业,是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精准高效就业的又一有力举措。

纺织服装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及各年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