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一针一线志愿情,针心针意我先行”爱心驿站启动仪式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3-10-22浏览次数:10

1020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一针一线志愿情,针心针意我先行”爱心驿站启动仪式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学生管理科(资助中心)科长张燕、学工办主任殷春华、院辅导员、院爱倍加志愿服务者参加活动。

仪式上,王如海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开展认为这一活动既发挥了学院受助学生专业特长让学生从受助者成长为助人者充分发挥了学院爱倍加小分队感恩回馈、典型示范和励志引领作用,有助于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校园氛围。王书记表示,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坚持,一如既往地奉献,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觉悟、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用一颗温暖、关爱之心,积极深入社会、服务社会、献身社会。二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学院爱倍加小分队的风采,感召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三要真抓实做,把作用“活”起来。通过爱心驿站平台,迅速行动起来,在实践中砥砺前行,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争做通大爱心使者,做好张謇纺织传人。

我为师生办实事,纺服学子在路上!纺织服装学院爱心驿站将会积极探索资助育人活动新思路、新方法,将爱心用一针一线穿梭连接通大所有师生,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同时大力推动张謇精神和纺织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呼吁更多有爱心、肯用心、能尽心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