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绽梦青春,逐梦远航”2023届毕业生年级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113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年级会。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王如海对当前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和国家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提醒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要积极尽早通过各类网络就业平台积极参加招聘活动。

南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副教授钱宇凤为毕业生作认识压力,健康前行专题讲座,鼓励同学们多维看待问题,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毕业压力。

毕业班辅导员李晓冬老师以“绽梦青春,逐梦远航”为主题,对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的具体事宜进行指导,并针对考研、就业等不同规划的学生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考研学生要坚持到底,不言放弃;二是就业学生要摆正心态,主动出击,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三是要做好毕业规划,顺利完成学业,尤其是仍有学分积欠的学生要及时重修、补修。

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