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项目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决赛项目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主持会议。

王如海对对学院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及参与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即将迎战校内选拔赛决赛的各项目团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好规划,有序推进;二是增强自信,加强交流;三是明确目标,全力以赴。

顺利入围校内选拔赛决赛的三个项目团队,结合PPT展示,围绕项目缘起、基本思路、研究内容、已有成果、创新突破、未来愿景等内容分别进行了陈述。学院院长助理刘其霞、纺织工程系主任潘刚伟、纺织工程系教授季涛以及项目指导教师郭滢、葛建龙等,结合各项目团队的申报材料及现场汇报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给出对策,并就现场答辩时PPT内容的聚焦、形式的美化以及答辩者语言表达的精准、整体形象的最佳呈现提出中肯建议。

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系师生代表及“挑战杯”培育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