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2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主持会议。

施险峰传达了学校相关专题会议的主要精神,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意识形态意识,筑好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夯实疫情防控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二是认真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做到在位在岗在状态;三是牢牢绷紧校园安全之弦,全方位杜绝安全隐患。 

学院院长张瑜强调指出,立德树人需要全员参与,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严于律己、言传身教,真正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与使命。同时,他鼓励大家要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对照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去补差,争取在年末为本年度的各项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紧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复习迎考;二是真正关心学生,做到点面结合一个不漏;三是畅通信息渠道,构建好师生间的桥梁纽带;四是加强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出管理育人实效。

    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