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汇报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3

1025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汇报会,并邀请到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成员,中国青年创业奖、创青春全国总决赛评委,上海允格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耀辉线上指导。

汇报会上,学院入围十八届“挑战杯”校选拔赛复赛的六个项目结合PPT展示,围绕项目缘起、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已有成果、创新突破、未来设想等内容分别进行了陈述。陆耀辉对项目一一进行了点评,与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各项目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给出中肯建议。他强调指出,“挑战杯”项目关键性在于要能够根据科学性、技术可行性、广阔的应有前景即市场需求性这三大特性找到解决问题的真方法。

学院副院长王如海主持会议,并鼓励各项目师生要增强自信心和决心,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毅力持续培育好项目,做到合理安排、充分准备、有序推进,力争在“挑战杯”赛事上取得新的突破。

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全体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