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师生精神昂扬,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并通过各种方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学院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会议室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副院长沈岳全程参与。

会议结束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明确宣示了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引意义。全院师生将会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与期盼,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