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订研究生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1019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订研究生项目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卫东介绍了我校与海外有关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的情况和愿景。他表示,两校的合作有助于我校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增强办学活力,提升我校社会关注度和国际影响力。

姜朝晖表示,根据协议,新加坡国立大学系统科学学院将在我院推出企业商务分析、软件工程、智能系统三个专业的灵活实习、就业和硕士学位项目。学生达到条件可以选择直升硕士,可以选择就业,也可以选择工作之余兼职攻读硕士学位,更有机会申请新加坡的绿卡。我院将积极开展项目宣讲会,介绍新加坡社会经济和风土人情,促进我校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最新一期的QS世界排名中高居世界第11位,亚洲首位,而且其众多学科排名位居世界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