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1

8月2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院长张瑜主持会议,总结了学院当前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对照学院博士点申报要求,分析当前申报工作的规划和目标、筹备情况及存在问题。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年度目标考核各项指标有针对性地抓好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以主动谋划的前瞻意识、真抓实干的奋进精神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学校开学安排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学院全体师生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会上,他还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副院长张伟、沈岳分别就分管工作作部署安排。

学院全体行政、实验室人员参加线下会议,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