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向梦想奔跑,创考研辉煌”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4

75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向梦想奔跑,创考研辉煌”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结合近几年全国毕业生数据和考研数据、学校、学院总体考研情况,动员学生积极备考。并从院校、考研科目及专业选择、复习资料的选择、如何开展考研复习等方面鼓励大家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科学制定备考计划,提醒学生利用暑假黄金时间,重点打好数学、英语基础,收集报考学院专业课试卷,做到对每一个考点胸有成竹、熟稔于心。会上,他号召大家建立学习小组,互相监督、结对帮扶,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正视考研;二是提早规划,坚持到底;三是奋斗拼搏,勤学多练。

本次考研冲刺动员会旨在提高学生对考研政策与形势的了解,引导学生做好考研规划,增强考研信心,积极备战考研。

纺织服装学院全体辅导员、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周颖)

又讯 75日,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向梦想奔跑,扬考研之帆”考研励志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从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做好考研准备、怎样考好研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重点从如何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考研前期准备向2020级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收集整理相关院校、专业、导师等信息;二是预选院校、专业、导师;三是了解预选院校专业考试科目;四是收集预选院校专业近五年的考试试卷和答案。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把考研作为领学风、促就业的重要抓手,坚持“早抓动员,早定目标,早做准备”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全程护航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纺织服装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