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挑战杯赛事培训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8

6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动员暨挑战杯赛事培训会。

会上,学院院长张瑜向参会师生解读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理念,鼓励学院教师在科创类赛事中充分发挥积极引导、有效指导的作用,号召学生在科创类竞赛中积极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完善自我,在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发光发热,以“青春梦”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充分认识到举办“挑战杯”竞赛重要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主动性,准确把握赛事的有关要求,主动整合社会多方资源,共同促进学院“挑战杯”竞赛整体水平的提升。

学院邀请了校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为参会师生做赛事培训。郭必裕结合个人指导“挑战杯”等赛事经历,从赛事考察重点与常见问题、参赛作品要求、作品评审要点等方面对“挑战杯”赛事进行了一一解读,从大赛评委角度重点梳理了“挑战杯”赛事概况、备赛要点等,为学院师生进一步开展“挑战杯”竞赛备赛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主持,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院内培育项目师生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殷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