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艺术学院为毕业生送出“迟到”的毕业纪念礼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6

618日,艺术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制作的由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出版的毕业生作品集新鲜出炉,它们将作为毕业纪念礼由学院统一寄送至毕业生。


上午,由艺术学院学工办、团委、教务办组成的教师团队,在艺术学院美术馆共同完成了搬运、封装、分类等,将沉甸甸的作品集放进包裹中,同时也附上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沉甸甸的爱。


同往年一样,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作品集的品质,经与出版单位再三打磨调整后才最终精彩亮相。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提前离校,未能在离校前获得这份礼物。因此,此次毕业纪念礼寄送活动既弥补了一份遗憾,也寄托了一份牵挂。


本次需要寄送的作品集将寄送至698位毕业生,包含本科、研究生等类别,普通本科、联合办学等多层次学生。目前,所有作品集已经整理完毕,待交付顺丰快递公司后便可去往全国各地,纷纷到达毕业生手中。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表示,我们艺术学院全体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每位在通大艺术学院求学的学生,都是我们全体教师教育教学、服务关怀的对象。学生们虽然从通大艺术学院毕业了,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新阶段的起点,他们就像是散落在祖国各地的星星,在新的地方传承着我们的精神、展现着我们的形象。因此,我们对毕业生的服务与关怀永远不会终结,只要有需要,我们一定会及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