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27

69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答辩分为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八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从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组织生活参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查摆自身不足,提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改进方向。答辩组评委结合预备党员的自身实际情况,重点围绕党史、党章、十九大、习近平系列讲话、两会精神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进行现场提问。评议环节,答辩组评委根据八名答辩者的预备期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其进行了表决。根据评议结果,八名答辩者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政热点,自觉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增强理论素养;二是要以答辩会为契机,检视自身不足,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并叮嘱毕业生党员离校后要坚定信仰信念,亮身份,勇奉献,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纺织服装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