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20

63日,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江主持,邀请药学院学工办主任卫永霞老师示教交流,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卫永霞老师从毕业生返校安排、毕业生母校调查、感恩诚信教育、就业考研四个方面,详尽地介绍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卫老师提出这些工作的开展关键点要建立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的基础上,一定要以情感人、以心动人,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细致耐心地做好当下以及后续的各项工作。通过听取卫老师的经验分享,全体辅导员结合专业特点也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把出现的问题提出来,大家群策群力,互通有无。

      最后,沈书记指出这次专题研讨也是一场专门针对“毕业生最后一课”的教学观摩和集体备课,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们能够进一步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据悉,学院还于61日下午组织了毕业生合影留念,63日下午召开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63日晚组织了美术系全体毕业生大会,后续各系将陆续推出毕业生“最后一课”。

 


 

文|沈江 张诚 许琦 

图|夏德钱

编|姚翀

审|吴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