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化管理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朱军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8

为推进学生管理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530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学生信息化管理指导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特邀南通大学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罗永平、信息化中心平台建设部专业技术人员陶漪莅临指导。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江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罗永平首先从校园信息化基本概念、信息化建设规划、今日校园app使用操作规范三个方面对南通大学信息化管理应用方法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悉心讲解了学生在校状态权限管理方法、学生进出校状态干预方法等。陶漪现场实操了学生照片采集流程以及离校数据采集流程。而后,艺术学院各辅导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主要包括信息化平台数据对接、数据权限的开放、学生延时回校处理方法、学生进出校转码等,本着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师生的前提,各类标志性问题均商讨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


沈江表示,艺术学院会积极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部署和要求,及时与信息化中心沟通联络,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将大力支持学校信息化工作,结合学院校园智慧化管理现状,做到基本功能+特色需求相结合,争做信息化管理示范学院,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文:马策
图:夏德钱
编:姜卉
审:吴旭春